可可兰

可可兰,美妆知名自媒体,kekelan520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长对着电脑的人伤不起呀,不但感觉眼睛酸痛,眼袋也变得明显,而且我感觉是右眼负责的工作强度和范围较大,所以我右眼的眼袋比左眼明显好多。

SO 自己平时就好好护理一下吧,还有每个20分钟或者半小时眺望一下远方,让眼睛休息一下,或者闭目养神一会或者按摩一下都是可以的。

看看我的产品大集合,都不是什么高大上。都是平民产品。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我的美丽日志 双重淡纹柔润眼膜、 屈臣氏燕窝眼膜、美即水分舒缓眼膜、雅思兰黛眼霜、Olay走珠精华笔、花王蒸汽眼罩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雅思兰黛的眼霜是买小棕瓶的时候专柜送的,硅感较重,所以涂抹时的流畅性较好,保湿性好,对缓解细纹有一定的作用,有淡淡的药味,会回购的产品。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敷完眼膜,然后涂一层这个霜,第二天眼部看起来就饱满多了。

Olay的走珠精华笔 适合随身携带,三颗金属按摩头,像平时电脑看久了,拿出来按摩一会儿就非常舒服,按压后面就会有精华液出现在按摩头上,冰冰凉凉的。放在冰箱拿出来用,对眼袋消除有明显效果。至于精华的作用,我没多大感觉,大概就是金属按摩头按摩时的一个介质吧,我还是喜欢那个按摩头而已,是一件包包里不能少的东西。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这个是在春天的时候买的,买了好几盒,夏天真的不适合用这个,太热了,一款会发热的眼罩。发热的同时有蒸汽,让眼部舒缓的同时也让眼部润润的,补充水分。我一般是先在眼部涂一层精华液,然后在用这个眼罩,加强精华的吸收。涂上分别是玫瑰味和洋甘菊的。洋甘菊主要是舒缓,不过大部分女生还是喜欢玫瑰味的。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屈臣氏燕窝眼膜,上眼脸和下眼脸都有覆盖,只露出眼睛部分。怎么说呢,我觉得眼膜对眼睛的舒缓和补水效果是最明显的,所以选择眼膜的时候注意看看成分,还是不要买那种路边非常便宜的面膜呀眼膜什么的,毕竟它加的什么成分我们也不清楚。看看这个成分(前几位)吧:水、丁二醇、海藻糖、库拉锁芦荟汁。都是补水保湿成分,名为燕窝眼膜其实燕窝提取物这个成分排在了第8位,所以不要对燕窝这个词抱有多大贡献。只是缓解作用,亦或者说我们用的是一种心情,一种对自己的爱。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我的美丽日志双重淡纹柔润眼膜,这个只有下眼脸的部分,对缓解眼纹有明显作用,但是这个眼膜纸感觉太薄了,而且精华液不够多,所以一般只能敷几分钟。但是它的成分看起啦非常耀眼,各种提取物,来看看吧:水、甘油(保湿补水)、丁二醇(保湿)、丙二醇(一样是保湿但有潜在的刺激成分)、库拉锁芦荟汁、北美金缕梅(舒缓)、光果甘草(抑制黑色素,常用于美白)、鳄梨(锁水)水解小麦谷蛋白(保湿、柔软细化皮肤)等。

近期的眼部护理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美即水分舒缓眼膜,成分:水、野菊花提取物(消炎舒缓)、甘草提取物(舒缓)、透明质酸纳(补水)、维生素E(抗氧化)、双咪唑烷基脲(人造防腐剂) 、香精。 除了后面的防腐剂和香精,前面的成分相对较简单,这个貌似是整个敷在眼部,所以敷的时候眼睛就看不见了。

好了,这就是最近的一些护眼用品。

总之一句话,眼膜是快捷的方法去缓解。减少眼纹、补水。但是后续得涂眼霜锁水,否则会越来越干,还有按摩时长久的护理之道。

下期分享更多肌肤护理心得!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欢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