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兰

可可兰,美妆知名自媒体,kekelan520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谁的人生不会遇到几个几个人渣呢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护肤这条路上也一样,也会兴高采烈的买回家,才发现和自己的皮肤八字不合。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看看最近手痒乱买的一些和八字不合的东东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春纪的去角质啫喱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买的那会发现自己皮肤有点暗沉,本身我皮肤属于敏感肌肤,所以,平时也不怎么去角质,基本上用美白产品就可以达到我想要的去角质的效果。但是,那会就是想买一款去角质的产品改变皮肤当前状况,病机乱投医呀,这个成透明的啫喱状,挤出来均匀的抹在皮肤上,然后让它干一会,然后就用手按摩,就可以看到很多絮状物,这个时候导购就会给你说,看这就是你很久没去的角质,NND,这就是胶状物干了成了固体形状,无感、无用、(不过用那个絮状物摩擦肌肤也可以拿到去角质的效果),不过味道还蛮香的。买来用了一次就再也没用过了,不会回购!!!




宝拉的补水修复面膜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都知道宝拉是化妆品警察,可是我用这个真的是没感觉呀,面膜呈霜状,涂抹式,厚厚的涂一层在脸上,可是我用了就是没感觉,而且感觉不好洗净,洗完后有一层假滑的硅感,也没什么补水的感觉。有用过的童鞋吗?可以来说说,不过他们家的 2%水杨酸精华液 受到一致好评,特别是痘痘肌。




牛尔的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味道是很香的玫瑰味,用法:晚间所有护肤程序后,在脸上薄薄的涂一层。只是起到一个锁住成分和保湿的作用吧 。但是晚上涂抹后,感觉脸上湿腻腻的,蹭的整个被子都是。总结就是:没撒效果,弄脏被子。不会回购。



美即的乳酪白皙润颜面膜和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这两款用下来的感觉是 乳酪白皙润颜面膜更适合干性肌肤用,但是它的美白效果就可以基本忽视了。

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更适合油性肌肤,特别是夏季用,特别清凉舒爽,但是确实功效的话,真的没感觉。

从成分上来看 乳酪白皙润颜面膜 第二位是丁二醇(保湿), 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是丙二醇(刺激)、所以如果要选择,我还是会选择 乳酪白皙润颜面膜 。 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更推荐油性肌肤用,或者夏季用,更舒服。欢迎用过的同学来交流哟。



屈臣氏的吸黑头美力水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一句话,不好用,也没什么效果。不建议使用。



屈臣氏深层卸妆液


那些再也不会回购的鸡肋产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不太建议用不太好的卸妆油,用后会出现痘痘,对皮肤伤害也大,所以在选择卸妆油的时候也需要谨慎一点。


吃饭了,

88

健康生活每一天!!!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欢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