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兰

可可兰,美妆知名自媒体,kekelan520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和朋友逛街,逛着逛着钱就往外流了,先来一张全家福吧: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娇韵诗的V脸精华,兰芝的水凝舒颜精华水、雅思兰黛的小棕瓶、clavin klein香水,还有娇韵诗送的小样明眸紧致精华露和赋活眼霜。

首先说说娇韵诗的V脸精华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我是现在专柜试用后,再决定购买的,这款号称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很多孕期准妈妈都会屯这个缓解孕期的面部浮肿,在专柜试用的时候,BA先给我敷了他们家V脸系列的面膜,只敷下半部分,像戴口罩一样,脖子上半部分也要敷,我主要是感觉最近没运动,脸部有些肉肉有点松,如果你不爱运动,过了24岁就得注意了,没骗你,运动真的很重要,我用下来觉得还可以,决定先试试,这个成分表的第二位就是乙醇,但是我这个敏感皮居然没有感觉,而且专柜的BA说敏感肌和孕妇都能用,我就想他们是不是处理过这个乙醇的性质,他们家用这个精华还有专门的淋巴按摩手法,目前没用几次,就这些感受,等我用完作详细报告,还有偷偷告诉你,早上起来头移到床沿,把头向下,面部朝上,可以缓解年龄和重力带来的肌肤松弛,让脸部更精致。一般人不告诉他哟!!!坚持一个月来给我说说你们的效果,反正我觉得有效果,还有平时可以嘟嘟嘴锻炼一下嘴边的相关肌肉,也有利于精致,让脸部更V。

然后说说兰芝的水凝舒颜精华水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这款是0刺激、0负担,专门针对敏感肌,好多人有推荐,之前没有用过,刚好商场有活动就买了,200元左右200ML,其实也还可以,用了一下很温和,质地是清爽型的,平常洗完脸用来拍脸应该不错或者用来泡纸膜应该也不错。看一下成分表挺让人喜欢的:水、甘油(补水保湿)、丁二醇(补水保湿)、1、2-己二醇(一种多元醇,刺激小)、稻糠提取物、草绿盐角草提取物、乳酸杆菌、藻类提取物。。。还有谷酸铵,丝酸铵,,,,等。好成分还是挺多的,都排在前面。

然后是雅思兰黛的小棕瓶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如果有经济实力,可以坚持长期用下去的精华,毕竟它是修复肌肤的,我坚持用了好几瓶,中间歇息过一段时间,用过其他美白的精华。现在又回来调理一下肌底。它可能短期看不到效果,但却是长期用下来你会感觉整体状态健康了。如果你奢望用了它皮肤就变得和剥了克的鸡蛋一样,那可能会让你失望,其实护肤嘛本就是女人的一种心情,心情美了就可以,有的东西你不能目的性太强。

clavin klein香水

最近买的这些护肤品 - 可可兰 - 可可兰

其实,我平时不怎么爱用香水,感觉天天洗澡,那些洗头洗澡本就带香了,但是,女人嘛,心情。这个香味比较浓郁,千万不能多喷,否则会引起人反感。

OK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欢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