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兰

可可兰,美妆知名自媒体,kekelan520

花王蒸汽眼罩

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

过了两天才来反馈信息哟,先上图

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

打开来就是这样子的。。。里面和外面(外面的有印花,里面没有)是化妆棉的材质,然后中间是可以发热的(貌似就像方便饭发热的一样)

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

我用了玫瑰味和洋甘菊姜味的,个人比较喜欢玫瑰味的,味道也比洋甘菊姜的浓一些。

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

谈一下使用感受吧:戴起来会发热,差不多40度左右,差不多可以持续20多分钟左右,刚开始就是慢慢的开始出现有温度-热,然后温度慢慢上升,最后慢慢下降。用完会出现很多蒸汽在眼部,感觉非常湿润。因为我的脸不是那么大(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如果脸稍稍大一点或者丰腴一点的话,就能撑起来,让那个眼罩和眼更服帖,就能增加温度带给疲倦眼睛的舒服感。

花王蒸汽眼罩 - 可可兰 - 可可兰

两边打开挂在耳朵上以便固定,我是一整晚都戴着,感觉眼部下面的皮肤第二天也有光泽感也,(心里作用 吧),但,不管怎样它真的是促进血液循环,让长期盯着电脑的眼睛得以舒缓。如果你经常面对电脑,眼睛疲倦不舒服,可以建议买来试试。也许你会爱上它。差不多是5~7元一片,价格不等。

顺便说说,那个资生堂的美白乳液真的很不错,保持功能也很好,暂时把雅漾的美白精华放一边了,那个马油真的很油,每次我都是一滴马油混合一点雅漾的喷泉水稀释后在来做最后一步的护理,真的油,冬天用吧。

好啦,出去HAPPY咯!!!

喜欢每一天!!!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欢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非诚勿扰。

评论

热度(8)